October 14, 2011

Love



我是女孩,希望有人疼爱,
有人包容,有人让我撒娇,
有人能陪在我身边,
有人喜欢带我逛街,
有人乐意带我去他去的场合,
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;

我是女孩,希望有人记得每天和我说晚安,
有人记得我们过去的点滴,
有人绝不把承诺作儿戏;

我是女孩,希望有人惦记我,
在我大哭时把我的头按在胸膛。

做一个温暖的女子。
做一个爱笑的女子。
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。
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。
尽力做到更好。
偶尔任性,却不犀利。
偶尔敏感,却不神经质。
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。
高兴,就笑,让大家都知道。
悲伤,就哭,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。

【7 种方法爱自己 】LOVE MYSELF
1、换个新造型,打扮漂亮只为给讨自己欢心;
2、记住“无关紧要”的小日子,找个理由high一下;
3、一个人的旅行,看遍动人风景;
4、抽时间回家,卸下成熟面孔享受被宠爱的温情;
5、一个人也不能委屈自己的肚子;
6、动漫、八卦……一个不能少;
7、想逛街尽可大肆逛个痛快。

xoxo, g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