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, 2016

你决定了吗?

你打工往往是 --> 薪水不够、工作压力高、人际关系复杂双面、没有发挥潜能的机会。再多给你十年,结果还是如此。
我收起我的会计大学毕业书,辞去我的Ernst&Young资深审查师的职位,坚决选择passion在完全新的职场《美容》Sephora!在爸妈快被气疯的当儿,我把💰💵塞在他们的口袋。他们惊讶,我竟然这么快可以做到。不要乱花钱,就可以了。😂
我改变的勇气来自于内心期待~ 过着美好豪华的未来⛴🏠🏡🏌
我很欣慰我有很优秀的恩师们一路走来,从2002在audit时到现在2016,我感恩每一个爱我疼我教我骂我对我严厉对我耐心对我点醒指导,对我爱护的生命老师们。。我不断的要求自己要上进,更新,赶上社会的千变万化。我习惯英语而华语不好👎,还是忍着学着。
没有不可能,是你想不想要。
我用一年从0经验的化妆师成为Sephora Paris 的亚洲主培训师,离开Sephora University,用了8个月当上MARY KAY督导2013,开始有美丽,有生活,有快乐的玫琳凯事业!今天,我在全Mary Kay Singapore最高的职位 ~ 执行业务督导 (Executive Senior Sales Director), 团队最大规模的 #QueenofEaglesFamily 
在这个经济不景气、非常实际国家,世界生活水平超高的新加坡,改变步伐非常快速,Gel竟然可以做到。

这一切证明了~没有不可能,是你够不够想要,选择对的平台环境学习,愿意放下自己,相信公司,你也可以!
我要传承,做你生命中那个启发你的梦想的恩师,我要能够给你一个能实现梦想的平台,借力引领你的潜能。

但,你决定了吗?

你想要,就PM我喝茶!我免费为你规划你的5年人生。
我一个恩师曾告诉我说,”你现在的人生就是你5年前的决定。”
👸🏻👸🏻👸🏻女王的人生有你主宰! 今天开始!
Join my exploding #QueenofEaglesFamily!!! We all welcome U! (真的写了正个早上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